小情绪哒

可能是个手残

【九辫】搭伙过



生子


张老师终于离开了


差点被戳穿了秘密,张云雷一口气提到嗓子眼,心虚到不行,视线刻意回避了郭麒麟的眼睛,一手捏着沙发,咽了口唾沫。

他深知自己不是一个特别聪明,什么事儿都能瞒天过海的人,练习走路这事儿,他本以为自己瞒的特别好,可是还是在不经意间露出了破绽,看来郭麒麟还真是个实打实的小机灵鬼,自己确实斗不过他。

“那个。。你别这样看着我。。像我偷了你家大米似的。。。。我真的没有搞事情。。。你相信我叭。。”

见郭麒麟半天不说话,就那样看着自己,张云雷实在是受不了他这个眼神,每次郭麒麟用眼神炸他,总会知道点什么秘密,果不其然他还是一口气全盘托出了。

“是!我承认自己是想练习走路来着,可是摔了好几次,真的可疼了,我腿里还有钢板呢?受不了二次伤害,屡试不爽,我就放弃了,真的。”

张云雷委屈撅嘴,撩起的裤腿膝盖上全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,看着就觉得疼。

“好吧!暂且相信你。”郭麒麟口头这样说,其实心里还是持怀疑的态度,他老舅一天天的心里活动可多了,加上又受了这么大的打击,谁知道他会搞出点什么幺蛾子鸭?

“我刚去找老阎,让他回去给你拿点补品,明天我去见他的时候给你带回来。”

“你为啥不自己去买?让人家去拿?就他那体格?跑来跑去的,你想让你家老阎减肥啊?”张云雷表示十分不解?

“你傻啊!我自己去买多贵啊?我让他回去拿会花一分钱吗?而且家里的补品都是实打实的好东西,我又没有经验,自己去买还保不齐会不会被骗呢。”

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还挺有道理,但还是掩盖不了他不想花钱的事实。

张云雷面上笑的开心,心里却是五味杂陈,明天吗?看来自己是时候离开了。

隔天到了那个点,郭麒麟照常离开去私会老阎大概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,他的尽快收拾好东西离开,衣裤还有洗漱用品。。。摆在床上两大包,张云雷挠挠头,这东西实在是有点多,他又拖着这样一副身子,可能走不了多远就会被人给找回来,那怎么办呢?他眼珠子一转突然想到如果不收拾?会不会给郭麒麟一个自己没离开的假象?轮椅藏起来,自己在给郭麒麟发个短信,告诉他自己叫来了一位不知名的朋友,推他出去买点东西?然后需要在朋友家里玩几天在回来,反正就是能瞒多久瞒多久,最好晚点发现他离开,给足他时间去到他想要去的“世外桃源”可以好好的在那里修身养性的地方。

觉得这样做可行的张云雷,把收拾好的衣裤全数放回原来的位置,累的坐在床上喘气,想着自己离开以后就再也见不到那个小眼八叉的货了呢?想着跟他搭档这么多年,到头来要离开什么东西都没给他留下,除了。。。张云雷垂下眼睑,一连串的泪珠滴落眼眶,不知道为什么每每想起那个无缘的孩子,他就忍不住眼眶里“洪水”的流出,他掏出那张胎儿的b超照片,小心翼翼的擦了擦,对着那张薄薄的纸片又哭又笑,如果一旁有人估计会认为他疯了。

除了这个已经失去生命的孩子属于他和杨九郎,这个屋子里到底还有什么东西?属于他和杨九共同拥有的呢?答案好像是没有。

可是他好想给杨九郎留下点什么东西啊!思来想去干脆把孩子留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照片留给他好了,可是他又怎么舍得呢?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,他掏出裤兜里的备用手机,拍下照片放在了柜台上密码是杨九郎的生日,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杨九郎,希望他自己解锁吧!

“小眼八叉的货,再见了,搭档这么多年占了我不知道多少便宜不说,还白的我一个手机,真是便宜你了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